愛克發制版軟片  

出色品質性能


高敏感度要求的激光頭能量更低,即使舊有照排機亦可用。


Alliance HNS 採用通用快速沖洗系統,可以在絶大多數沖機中使用。


Alliance HNS 使用了先進的全新快速沖洗塗層,感光度極高,銀粒細膩分佈均勻。


Alliance HNS 出色的塗層由細膩的銀粒子,加強增感劑,以及沖洗劑構成。


Alliance HNS 先進塗層擁有超出平常的沖洗寛容度,因此提升了客戶的生產力:由於沖洗更為穩定,不需要經常綫性化校準,且不同批次產品之間差異性非常小,因此出片質量穩定。


歐盟非常重視生態。愛克發一直不遺餘力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Alliance HNS 的研發正是基於“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符合歐盟REACH條例。

愛克發制版軟片
技術參數
菲林類別 二極管紅激光聚酯軟片,感光波長630-670nm。
聚酯基材 杭靜電,厚度為100µ。
成像品質
密度: D4.0至4.2。
加網範圍: 150lpi 時可再現2%-98%網點(取決於照排機)。
安全光
暗綠光,建議相當於T20 ND75。
沖洗
絶大多數通用快速沖洗系統。
沖機條件
25至40秒,溫度為35℃。
補充
顯影劑: 菲林圖文部份為50%時, 補充量為200ml/平米。
抗氧化補充量: 1000ml/24小時。
定影劑: 菲林圖文部分為50%時,補充量為300ml/平米。

 



 

      

<返回
   
Copyright ©2009 Shriro Graphic Ltd.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