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特環保洗版液  
富林特環保洗版液
富林特第三代環保洗版液 nylosolv A  
 
新一代的洗版液紛紛推出,配合回收系統降低成本,已普遍被製版業所採用。然某些洗版液仍含有毒性溶劑影響健康、或有腐蝕性會侵蝕洗版機及回收機,溶劑的滲出容易發生燃燒危險,長期使用四氯乙烯可能致癌。選用德國富林特研發的第三代環保洗版液完全符合環保,無腐蝕性、不分解有毒物質,且不自燃,非常的安全。 
 
nylosolv A 在洗版方面的優點
 
1.     避免橘子皮現象: nylosolv A 環保洗版液藥性溫和,洗版時不會侵蝕版材,可避免橘子皮現象的產生,滿版印刷帶墨均勻品質變好。
2.     版面平整厚度均勻: nylosolv A 環保洗版液不滲入版材,減低版材的膨脹保持版材厚度均勻,版面更平整不捲曲。
3.     烘版的時間更短: 完全的烘版可延長版的壽命,保證再版印刷的品質。而烘版的時間幾乎為製版時間的兩倍以上; nylosolv A 環保洗版液不滲入版材,可以用較短的時間即可達到完全的烘版。
4.     改善工作環境: nylosolv A 環保洗版液比重較輕,容易藉由排風管排出。配合自動沖版設備,工作室幾乎沒有洗版液的氣味。
5.     經濟又省錢:  由於蒸氣壓力低,蒸發流失較四氯乙烯少。且不會滲透版材,洗版液不會被版材帶走,因此可節省約 20% 的用量。採蒸餾式回收可達 90% 以上。(廢液之固含量約 5% 左右)
6.     適合任何洗版機: nylosolv A 無腐蝕性,可適合任何廠牌的洗版機。
7.     不會有環境污染: nylosolv A 遠低於德國環保標準,即使處理回收後之殘渣也不會污染環境。由於不含氯,對環境、人體健康都不會造成危害。

  
 nylosolv A 在回收方面的優點
1.     真空吸氣蒸餾設備: nylosolv A 環保洗版液在真空之下易被蒸餾;所有配有真空吸氣設備的蒸餾式回收機都可使用,設備成本簡單低廉。
2.     回收比率很高: 由於蒸氣壓力低,回收較容易,耗電也比較少。
3.     回收效果如同新液: 回收的效果清淨如同新液,為了確保洗版的效果,可檢查其中的混合比例,再調整到正確的數值。
4.     邁向 ISO 14000 : 洗版液為有機的炭氫化合物及酒精所組成,燃燒後產生二氧化碳及水。回收後之殘渣也不會污染環境,有助您邁向 ISO 14000 。
 
nylosolv A 環保洗版液之安全性
1.     無毒性: 不含氯、沒有硫化物、亦不含重金屬,有利於人類與生態環境保護。
2.     無腐蝕性: 不侵蝕版材、不腐蝕或損害製版機及回收機。
3.     不自燃: 燃點溫度高達 255°C ,沸點為 138 - 215°C 不會自燃。 (切忌引燃)
 
 
 

 



 

<返回
   
Copyright ©2009 Shriro Graphic Ltd.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