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特环保洗版液  
富林特環保洗版液
富林特第三代环保洗版液 nylosolv A  
 
新一代的洗版液纷纷推出,配合回收系统降低成本,已普遍被制版业所采用。然某些洗版液仍含有毒性溶剂影响健康、或有腐蚀性会侵蚀洗版机及回收机,溶剂的渗出容易发生燃烧危险,长期使用四氯乙烯可能致癌。选用德国富林特研发的第三代环保洗版液完全符合环保,无腐蚀性、不分解有毒物质,且不自燃,非常的安全。 
 
nylosolv A 在洗版方面的优点
 
1.     避免橘子皮现象: nylosolv A 环保洗版液药性温和,洗版时不会侵蚀版材,可避免橘子皮现象的产生,满版印刷带墨均匀质量变好。
2.     版面平整厚度均匀: nylosolv A 环保洗版液不渗入版材,减低版材的膨胀保持版材厚度均匀,版面更平整不卷曲。
3.     烘版的时间更短: 完全的烘版可延长版的寿命,保证再版印刷的质量。而烘版的时间几乎为制版时间的两倍以上; nylosolv A 环保洗版液不渗入版材,可以用较短的时间即可达到完全的烘版。
4.     改善工作环境: nylosolv A 环保洗版液比重较轻,容易藉由排风管排出。配合自动冲版设备,工作室几乎没有洗版液的气味。
5.     经济又省钱:  由于蒸气压力低,蒸发流失较四氯乙烯少。且不会渗透版材,洗版液不会被版材带走,因此可节省约 20% 的用量。采蒸馏式回收可达 90% 以上。(废液之固含量约 5% 左右)
6.     适合任何洗版机: nylosolv A 无腐蚀性,可适合任何厂牌的洗版机。
7.     不会有环境污染: nylosolv A 远低于德国环保标准,即使处理回收后之残渣也不会污染环境。由于不含氯,对环境、人体健康都不会造成危害。

  
 nylosolv A 在回收方面的优点
1.     真空吸气蒸馏设备: nylosolv A 环保洗版液在真空之下易被蒸馏;所有配有真空吸气设备的蒸馏式回收机都可使用,设备成本简单低廉。
2.     回收比率很高: 由于蒸气压力低,回收较容易,耗电也比较少。
3.     回收效果如同新液: 回收的效果清净如同新液,为了确保洗版的效果,可检查其中的混合比例,再调整到正确的数值。
4.     迈向 ISO 14000 : 洗版液为有机的炭氢化合物及酒精所组成,燃烧后产生二氧化碳及水。回收后之残渣也不会污染环境,有助您迈向 ISO 14000 。
 
nylosolv A 环保洗版液之安全性
1.     无毒性: 不含氯、没有硫化物、亦不含重金属,有利于人类与生态环境保护。
2.     无腐蚀性: 不侵蚀版材、不腐蚀或损害制版机及回收机。
3.     不自燃: 燃点温度高达 255°C ,沸点为 138 - 215°C 不会自燃。 (切忌引燃)
 
 
 

 



 

<返回
   
Copyright ©2009 Shriro Graphic Ltd.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