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雷射版材  
数码雷射版材
数码雷射直接输出版,提升了柔版印刷的质量。
数字化印版、套筒、及花纹网目辊是当今提柔性版印刷质量,以及提柔性版印刷速度的重要环节。求得更精细的网点、更高线数网目表现,得借助它们的进步才能有所获得。
专家们研究出,市场对数码雷射印版的需求越来越高。企业普遍赞同数字化印版能促使生产效率及生产质量双双提升。整个包装印刷技术的流程中,采用数字化印版可以提升作业速度、颜色管理、图文质量,及质量的提升、获得质量稳定性。这些都是有助于柔性版印刷与其他印刷在包装市场的竞争。
今后的五年内数字化印版,会迫使版材、油墨等材料供货商作很大的改变。数码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无接缝数字化套筒版的问世。使柔性版印刷成为包装印刷的首要技术。
现在企业的提升不再是为了创新或声誉,而是为了求生存,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数码化印版提高作业速度、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质量,也提高交货速度及整体作业水平。印前的作业更精致,打样更真实于印刷,同时降低废品的产生,这些都有助于柔性版印刷提高质量,带柔性版印刷更大的市场。
数码化及传统版比较
数码化直接输出版的优点:
传统版采用底片曝光的缺点:
 
 
- 网点更结实
- 更多的设备投资
- 调子的表现更长 1% ~ 98%
- 增加底片及显影药水的成本
- 减低网点胀大
- 显影化学药水染环境
- 增加对比
- 档案转换成底片容易失真
- 档案不失真
- 更多的步骤与过程
- 减少过程变化
- 底片容易沾灰尘
- 缩短作业过程提高效率
- 真空吸气的密合问题
直接输出的数码化印版,采用激光束使黑色的感光涂布层蒸发。有影像的部份露出版材后,直接曝光后、也不用吸气的步骤,因此不必担心底片不良或是吸气胶布有灰尘、抽气不良等问题。其他洗版、烘版、完成处理如同一般传统柔性版。
由于雷射直接输出制版,会使小网点变得更小而坚实。所以会减低网点层胀大,增长网点阶调的表现。使层次更明显、更有立体感。高光处也比较容易表现,减低发生网点断层现象。
直接输出的数码化印版省略了底片的过程,使得档案到印版的过程缩短。减少了过程中图像的阶调遗失,使得印前的打样更容易与印刷相似,也提高了整个作业的效率。德国富林特所生产的树脂版和 K+E 油墨享誉全世界。数码化版材的种类也最为完整,有柔性版专用树脂版、水洗凸版专用树脂版、还有无接缝套筒柔性版印刷版。其中瓦楞纸箱印刷用版及水洗凸版都是领先世界。
德国富林特的直接输出数码化版,采用传统版直接涂布黑色雷射感光层,因此您可以图像采用数字化印版,搭配同一版材的传统版来印刷文字或满版,节省版材的成本。这也是德国富林特在直接输出数码化版方面独特之处。
以下为德国富林特数码输出版与传统版的对照:
 
数码柔版
传统版
精细型彩色印刷用版
ACE 067D
 
 
ACE 114D
ACE 114
 
ACE 170D
ACE 170
 
ACE 254D
ACE 254
 
 
 
 
FAB 114D
 
 
FAB 170D
 
 
 
 
彩色印刷通用版
FAH 114D
FAH 114
 
FAH 170D
FAH 170
 
FAH 254D
FAH 254
 
 
 
 
ACT 114D
 
 
ACT 170D
 
 
ACT 254D
 
 
ACT 284D
 
 
 
 
 精细型彩色纸盒印刷用版
ART 114D
ART 114
 
ART 170D
ART 170
 
ART 254D
ART 254
 
ART 284D
ART 284
 
ART 394D
ART 394
 
 
 
 彩色纸箱用版
FAC 284D
FAC 284
 
FAC 394D
FAC 394
 
 
 
 
FSC 318D
 
 
FSC 394D
 
 
FSC 470D
 
 
FSC 550D
 
 
 
 
 
数码尼龙版
传统版
 水洗尼龙凸版
WS 73D
WS 73
 
WS 83D
WS 83
 
WS 94D
WS 94
 
WF 80HD
WF 80H
 
WF 95 HD
WF 95H
 
 
 

 



 

<返回
   
Copyright ©2009 Shriro Graphic Ltd. 保留所有权利。